這組是幫上海的朋友所畫的一組比賽短文的插圖。

抽空畫的插畫有些簡單,但對於自已可以一次順利畫完,感覺還蠻不可思議的。

若是以前 一定畫不到兩張就喊累 開始拖著了~

 

這是一則溫馨小品的故事。

 

 

隨手插畫

 

一、為什麼會有一個身型嬌小的女孩兒一個人孤獨的自個兒玩呢?

 

諾言2.jpg

二、在我拜訪之下,原來女兒有先天上的骨病,身體很虛弱,家人怕她受傷,不願讓她和同學玩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諾言3.jpg

三、太太,小蕙也需要朋友。您放心,就交給我吧,我會負責照顧她的。小蕙,我們來打勾勾,好嗎?

 

諾言4.jpg

諾言5.jpg

四、在我的安排下,小蕙終於能和同學們玩在一起了,而且,她比以前還要快樂。

我確實做到了當初與小蕙的承諾。這小小的成就讓我們身邊的人的心裡,充滿了溫暖。

 

 

(文:我自己簡編的)

我覺得最後一張的短髮女生 畫得好像以前國小課本裡的「小英」哦,是因為有這種親切感,讓我敢厚臉皮貼出來的嗎?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