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屍.jpg 

母親突然大叫一聲,我抓著手中的抹布衝到廚房去,見到母親嚇得眼睛直盯著那個雜物堆──她在裡面發現了一具死人。
 
死人僵硬的坐著,全身枯燥乾扁,嘴巴微開,暴突的牙齒輪廓清楚可見。平扁縮乾的眼睛正對著前方的母親,好像看得見似的,烔烔有神……
 
當初,他與母親、妹妹三人被父親家暴才會住進這裡
可是當他們發現這間屋子裡有死人的時候,母親的心智已經被死人控制住!
 
即使跟死人生活在一起,我也要守護我的家人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喜歡這次的封面~尤其是紅色的沙發給人的強烈視覺效果。

 

它的原名在很久之前就叫「曬屍人」,但在寫的過程中,

我發現很多系列都叫「X屍人」,心理覺得糟糕,喜歡的書名要被改了~哈哈~

 

 

話說從「鬼食鎮」、「天譴病」到這本「曬屍」,這三本各自題材風格各自不同 

鬼食鎮比較像是奇幻性質的小說,

天譴病比較像是傳奇冒險的小說,

曬屍的話呢。怎講…?我個人認為這本比較附合印象中的「恐怖小說」

但是至於它會不會讓人覺得恐怖,我想要看每個人在恐怖這領域的開發程度吧。


這次故事走的路線比較陰暗點,

於是,我在作者自序裡用較輕鬆的方式寫,來放鬆一下整本給人的故事沉重感。

可是現在回想,好像顯得有些輕挑?>"<

這樣會不會太快顯露出我的本性了呢?"冏rz~

其實我是一個,動靜皆宜的人啊~(真是愈描愈黑了)

 

 

另外,在看這篇校稿的時候,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。

不知道是不是被這本給詛咒了,竟然和故事中的主角一樣的衰。

校了一整夜的稿竟然給我檔案沒存到!

第二次在一邊作稿、一邊接不完的電話、一邊像小妹一樣跑來跑去,一邊還要趕去郵局,然後....

就在校到最後二章了,竟然給我檔案磁碟錯誤!?

別問我這是什麼,意思就是,不但沒存到檔,也沒暫存檔,連原本的檔案都莫名其妙的失蹤了!!

實在是太刺激了!

我難得在心裡罵了一個字的髒話!

(因為我本人假裝氣質很久了,所以這個字怎麼都沒有勇氣脫口而出...我是小孬孬....)

 

照例,希望有看的人可以給我意見哦~

 

ps那個書背的星星,我真是猜不透你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