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周值星預告

不好意思,我打錯字了,是「鐘小建」才對 ///,另一位吸血鬼是壞結局哦。

 

這張值星圖早在大前天就趕著畫完了。因為周六、日兩天都要出門,不會在家。

原本仍是每天以繪圖日記來交待值星週的呢,只是這星期實在是太忙了,真正畫到圖的也就這兩張吧,哈哈////

第三次值星,很開心有機會和明日FB的網友一起玩抓鬼遊戲。

雖然自己搞活動真的還蠻累的,但是能得到網友們的回響,我覺得非常值得,也很開心。

有朋友告訴我,怎麼送書這麼大方。其實我並不是大方哦,我確實是在能力範圍之內做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事。

所以,請天神保祐我一直都很開心吧,讓我的靈感源源不絕,下次想出更多有趣的事情或遊戲和大家分享~~`//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