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1裂生【鬼店】-01   

這是鬼店第四集,也是鬼店系列的倒數第二集哦!/////

特色
異色館最詭誕系列連載,才貌兼備異色館寫手再出擊

浮靈子◎著 Cash◎封面插畫
只販賣最怪誕驚奇商品的鬼店,竟然出現了連鎖店?
甚至出現了另一位禪慈?
以及禪慈的身世即將解密……
內容簡介

「我受夠妳了!妳的偽善讓我想吐!我要從妳的身上獨立出來!」

突然我感覺到一陣頭痛欲裂,靈魂幾近被鐵鉤狠狠的從身體裡勾出抽離,我因劇痛而大聲嘶吼,但卻聽不見自己的尖叫聲音!我咬緊牙關感受這全身被血淋淋的撕裂的痛楚。

在淚水模糊的視線之中,我看見了「我」脫離了本體,從我的身前「分裂」了出來。那個「我」也痛苦地號啕大叫,她全身是血,赤裸的從我的體內向外爬動,眼神銳利地直視前方,離開我的意志如此堅決!

「妳是誰?」

「我?我就是妳呀!我就是妳另一個人格,但從今以後,我不再屬於妳!」

在妳飢餓的時候妳貪戀擁有無比多樣的美食,在妳悲傷的時候妳詛咒所有的人都該死,在妳愛上哲青時,妳貪戀得想占有他?

妳曾想過這些慾望卻又自欺欺人的否認自己的慾望。我只是比妳還老實而已,我無懼地做我自己,因為我厭惡一再的壓仰,我曾是妳另一個更真實的人格,但從現在開始,我將重生。

我的名叫——獨秀

心跳加快 指數 ★★★★★
後遺症 指數 ★★★★★
催淚 指數 ★★★☆☆
閒嗑牙 指數 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