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獸

 

請離籠子遠一點  兩位狡魅作者  將還原給你愛的獸性

翼霆&浮靈子◎著   FC◎封面插畫

我們都渴望愛與被愛。

沒想到最後摧毀自己的,

竟然是我們最渴望的東西……

內容簡介

陰暗的房間裡傳來敲擊悶響,男人蹲在一尊橫放的透明棺木前,看著被困在棺裡的女孩劇烈掙扎。

女孩的手腳不斷的對著上方沉重的玻璃棺蓋又推又踹,隨著時間與氧氣消耗,女孩的力量逐漸耗弱。她呼吸急促、張大嘴巴,驚恐對著棺外的男人發出求救喊叫,但她的喊叫聲,聽起來遙遠得像是一種風鳴。

「妳為什麼學不乖呢?為什麼要這樣子?不能乖乖聽話嗎?」「不行,放妳出來,妳還是不會乖乖的。我已經給過妳機會。」男人緊蹙眉頭,「妳一定要學乖,只有這個方式可以讓妳變乖,一但變乖就不會再有痛苦。」

棺裡的女孩看到男人堅毅搖頭,拒絕放她出來的那刻,哀求的臉轉為驚怒,兩隻手緊握拳不斷的向棺外的男人槌打、不停地槌打,動作一次比一次來得緩慢吃力,直到棺裡的氧氣全部消耗殆盡,女孩雙手反抓住自己的喉嚨,兩腳蹬踢,仰頭倒吸一口氣後,所有動作與掙扎全停了下來……

「妳一定要這樣才會乖吧?妳放心,我不會遺棄妳的,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。」在女孩棺木兩旁另有兩具女性屍體,她們的命運與女孩一樣,是被活活悶死在透明棺裡。

男人伸手,溫柔觸摸過一具又一具的玻璃棺木。當關上門後,女孩的新屍便被保存在如同黑洞般的房間裡,永遠永遠……

心跳加快 指數   ★★★★★
後遺症     指數   ★★★★☆
催淚         指數   ★★★★★
閒嗑牙     指數   ★★★★★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作者自序


大家好喵>////<在下是有點變態、啊,說錯了,是兔子!(踹走)

好久沒寫幾乎沒靈異,只有心理層面的作品了呢(不是有乾屍?就說可能是幻覺了咩XD),盼望這樣的作品大家也會喜歡>D<~~

說起來,這是兔子第一次寫雙人合集,結果就是情人節合集耶好害羞(啥啦),感謝浮靈子包容兔子常常寫一寫就到處亂滾、亂發牢騷、空中翻桌,畢竟不能玩特效(高科技幽靈嗎)的東西兔子不太擅長,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一起合作喔啾~

要 說故事發想的話,其實就是在探討心裡有病的人會怎麼談戀愛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心理健全,多少有些缺陷(也沒有變態到這樣的啦)。然而,為了得到所愛,無所 不用其極的心態我想任何人應該都是一樣的吧?至於結局如何……嗯,他們應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。愛情不是結果,是過程。

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,百合還是BL什麼的都可以啦,要和二次元結婚的傢伙就請三思一下了好咩,要和動物結婚的……真的有嗎?

*祝大家情人節快樂*

大家下次見~~(揮手)2012.07.05 想要來做情人節兔子巧克力的翼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浮靈子。

繼上一本與尾巴合寫的「殺意手紙」後,這是我第二次嚐試寫合集。這回與我合寫的是一隻兔子,啊……不是,是疑似兔子的翼霆(咦?)
先前看過翼霆的作品,覺得他的小說風格與我差異頗多,若他寫的小說是有趣的,那麼我的小說就相對顯得陰沉;因此或多或少會擔心我們的風格無法相互融合(我好像常常擔心有的沒的)。

在我眼中,雙人合集是珍貴的、額外有特殊價值的地方,是因為它不止是我與友人合作的見證,而且在寫的過程中,因末知數而顯得更加刺激。

自己一人創作,尚有難以抉擇的劇情走向,何況是風格截然不同的兩個人,對於同一個故事主線的看法與意見都很不同。如何創作出自己滿意,對方也喜歡的劇情,考驗著兩人一進一退,攻守並用進的技巧(說得像打仗一樣)。

感謝翼霆接下了與怪咖作家(就是我),合寫這本七夕合集的重責大任(據說這本合集曾讓他腦袋冒煙好幾次?),也很特別珍惜與翼霆因小說劇情而相約討論的時光,他是一個很有趣,也很隨和的作家,要惹他生氣似乎是件不容易的事?(大家不要相信我XD)
也謝謝你們買了這本小說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浮靈子 2012.7於新店(大雨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