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
閉門造車中~♥

(以下活動照片,感謝宮主、吉祥姊、明日提供)

309239_504311482928294_1659136022_n

8月12日,是我的第一次簽書會。

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準備了小禮物和衣著。

405390_3076896940024_201016854_n

IMG_3463

但就在活動前一天,13日,參加了溯溪行回來,兩腿瘀青東一塊,西一塊的,

加上眼睛正處於不舒服的狀態,因此12日當天便以很隨性的打扮出現了~XD

不過自認為唯一的敗比就是那件喜歡的綠色外套~它貼身的裁版設計讓我看起來好胖~(死都不想承認自己沒減肥吧XD)

中午和兔子約吃午餐,吃了傳說中(?)很不賴的義大利麵~果然~!好!

IMG_3464 IMG_3465 IMG_3467 IMG_3468

墨魚義大利麵雖然比較貴,不過真的還蠻值得的,非常好吃!

 

吃完後外頭已經下起大雨,我和兔子坐在店裡看著窗外發冏,這樣的雨勢出去就算撐傘也鐵定會被淋溼啊…

於是打電話給People,People說快兩點時再過來就好。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雨小一點就過去。

這次還好有兔子帶路,不然我還真要研究一下怎麼走才是~><

快到Cafe'8時遇到了剛好也要進去的宮主團,此時我跟兔子正在拉扯…啊,不是,是兔子幫我提的物品塑膠袋被手錶勾住了,一時取不下來~>////<

進到Cafe'8時,撞見克編已在門口點名,並被一度誤認為是某隻讀者(戴眼鏡打扮隨性的結果嗎?)

見到了我的搭檔作者言訪(這是第一前見面哦>///<)

 

IMG_3469

417478_10151091921135912_231956124_n

等待的時間可以利用白紙來練簽名。

 

386964_504310672928375_1453851419_n

我的桌前有五隻阿哦!哇嗚~~~超可愛的~是柏翔借我擺的,之後我可以選一隻帶回家~>///<

 

553756_10151091921260912_686615000_n

還有見到了昱尊、旋渦梅及好多的熟面孔,宮主和吉祥姊、蒼月、普普(擂~)、小諸、熊熊、柏翔、承靚…等。


等到讀者來得差不多之後,我們開始了今天的見面會活動。(基本上,我對「見面會」這三個字是有點心虛的,就我自己的感覺而言,見面會就是要是最好的狀態出現與讀者見面,然而我今日的模樣好浪狽呀~心虛~)

388119_10151346558420620_1275490530_n417380_10151346560180620_11984924_n418816_10151346558155620_1344009110_n

第一階段是自我介紹,這個……很生澀,沒啥好爆料的XD

第二階段是讀者提問時間,關於「美人衣」這令所有想變美的女孩敏感又感興趣的話題,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為何會寫這樣的題材。因為這類變美的題材非常的多,而且就像愛情小說一樣,永不衰退。

 

553879_10151091921345912_712617195_n

319445_504311136261662_1632881830_n

427468_10151346560630620_462917017_n

486519_10151091922720912_1131313399_n

 387101_10151091922075912_901870020_n

第三階段來到了抽牌比大小的遊戲時間,我非常的弱,竟然一次就把三次機會用掉了~>////<
贏的人可以得到明日資料夾和口袋書哦。

 

 

189530_504310689595040_1348759845_n559279_10151091923500912_1942224557_n

第四階段,簽名~在簽名之前我和言訪發送我們準備的小禮物>////<

 

409667_10151091925535912_236533494_n400510_504310919595017_1473362090_n547341_10151346557135620_1900981143_n540369_10151346557470620_66144495_n

簽名中……(有幾次很緊張,差點寫錯人家的名字~>///<)

 

427203_10151091924690912_853671048_n

結束前我們兩人也互換小禮物和一本作品(開心~////)

309270_10151091925290912_607086284_n576094_10151346566070620_761191138_n

柏翔送小熊時間////

 

533121_10151091925085912_1472083438_n

宮主送了我們每人一隻金莎open將~////

 

524386_504311342928308_1142979309_n

551918_10151091925665912_1126042618_n

大合照時間~

見面會的活動歷經約2小時,圓滿Happy的結束了~
大家辛苦了,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送的小禮物~>////<
(做了18個,剩下2個被我自己吃掉了~哈哈///)
大合照因下雨而在室內拍有點擠~XDDD

383773_10151346566895620_185629764_n

最後,賞普普一拳當作結束吧~哈哈/////(臭普普,你在我頭上幹嘛!)

183712_3082566001747_1342290780_n

收獲,好開心~////

謝謝熊熊的紅酒(嘶~~~流口水聲)

謝謝明日的飲料和蛋糕

謝謝言紡的糖果

謝謝小諸的生日戒生日石+蛋糕

謝謝吉祥姊的小熊模組~

謝謝柏翔的紅色小丫漢!(不要亂取名!)

謝謝宮主的Open將+金莎~/////

 

 

幕後花絮~
製作小禮物過程(愛心雙色巧克力)

IMG_3417IMG_3373IMG_3376 IMG_3377 IMG_3380IMG_3378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浮靈子 的頭像
浮靈子

這裡是背面

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洨觝甋
  • 頭香~~
    討厭 看到圖片我超後悔沒看到活動的 >"<
    而且浮賊賊哪裡狼狽呀 明明很正 -V-
  • 謝謝觝甋~~
    以後有機會的////

    浮靈子 於 2012/08/15 15:01 回覆

  • 蒼月
  • 謝謝毛妹的巧克力哦 超好吃的///
    不忍說我的還捨不得打開 是我媽有分給我吃XDD(還敢說
    然後那天有見到毛妹超高興的哦>W<
  • 哦哦~我也很高興見到蒼月呀~超可愛的小正妹
    像這種天氣熱的時候,沒吃的話要放在陰涼處或冷藏保鮮哦。
    謝謝妳喜歡我的巧克力~////

    浮靈子 於 2012/08/15 15:02 回覆

  • 狄奇 // 普普
  • 哈哈哈哈哈大膽狂徒,見到主人沒跪下已經非常無禮了
    居然還敢賞我一拳(鞭)
   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想己裝揮拳想說算了便兔子(其實是噗噗)
    還有,你居然敢刪我照片,可惡啦><

    吃完巧克力,我只有一句話

    我的肚子……(倒地)(爆笑XDDD)
    好啦,其實我有吃完
    比起那碗豆花巧克力真的很好吃XD

    下次再來比呀,尖叫妹(?)
  • 明明就很好吃!~哼哼~~~

    普普等著下次繼續被我嚇吧~

    浮靈子 於 2012/08/17 15:04 回覆

  • 米喵熊
  • 妳看起來好靦腆喔呵呵^^

    若還有機會 再看能不能去,再說你好賢慧喔!!
    自己做巧克力呢!!貼心貼心!!

    雖然回應慢了很多,但題外話,最近都好嗎?
    身體健康還OK吧??
    忙寫書也要多照顧身體喔,我現在已經慢慢養成不熬夜的習慣了
    只是身材怎都瘦不下來 = =好討厭喔..
  • 嗯嗯,對呀,>///<
    第一次簽書會很緊張~
    其實巧克力還蠻容易製作的呢~只是量大的話會有點累就是了~
    最近我過得還不錯,一個月前遲去工作,目前休息中,除了寫稿也想多進修,
    不過完全的自由還蠻容易墮落的呢。
   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,卻沒動到多少小說進步,這感覺還蠻可怕的。
    我覺得其實只要身體健康的話就還好,不一定要多瘦呀
    在中醫的說法裡,太瘦的人一生病,身上沒有多少能量,就很難會復原。
    至少我們都還蠻有「能量」的,哈哈~~////

    浮靈子 於 2012/09/20 18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