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殺意手紙  

 

‎2月24日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。
那就是我與 尾巴的合集上市囉!

這本合集與以往參予眾多作家合集並不相同,是我與尾巴兩人自由創 作的全新題材。
在寫作的過程中由與尾巴互動而產生許多的樂趣,我飾演創造的角色 的同時也正是一名讀者,
一邊為自己創造的角色安排劇情,一邊也為故事發展與真相感到驚奇。
至於劇情內容嘛…多說一句就破梗了,所以敬請期待吧!


不知道男性讀者看完會不會覺得女生的內心是隻可怕的動物呀…
其實我和尾巴都是思想純正,內心陽光的呀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