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卑鄙見欣亞正在攻擊綠豆,心想他可以一次將他們的靈魂都吃掉。

嗖嗖──欣亞背後一陣血腥氣味,立刻警覺的彈開,見到原本要從後暗算她的卑鄙,正被即時出現的歧擋了下來。

『歧,都什麼時候了,你還要護她嗎?』

『不,她是我的。要殺也是我動手。』就在歧說完同時暗算欣亞,一個回馬槍利爪劃破小C的腹部,幾乎要將她腰斬,其他的覬覦全圍攻上來,準備分食小C和綠豆。

這時「相」出現了。

猶如一個尋常人類,從黑夜人群中走出來。

覬覦見相支身出現,停止對恃,共同先對付相,得把這個引路人除掉才不防礙他們吞噬靈魂。

現下的牠們這幾年在黑陰神的門下受到黑陰神的加持,力量皆非以往。

欣亞見相與覬覦對恃,趁這時候從小C的身上跳走,負傷離開。

沒殺死綠豆太遺憾了,欣亞見到綠豆被幹部救走,心下憤恨不已。
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

相發現欣亞要逃,立刻要追了上來,歧和卑鄙也不甘落後的追逐,欣亞一時間又成了三邊追捕的目標。

這三者皆是不容彼此,一路暗招互鬥,讓欣亞爭取到了不少逃跑的時間。

引路人大藻來了,說要幫忙,相要他先回去把小C的靈魂帶離。

一隻覬覦打了過來,大藻順手替相擋下一擊,「前輩,你不是只剩下沒多少時間了嗎?有把握抓到江欣亞?」

「可以。」就算不行也得行。

最後期限之內再沒抓到她,面臨審判的人就會是他。

「前輩,聽他們說你好像沒辦法對那個可憐的女鬼下重手,婦人之仁對我們引路人來說不太好吧?你該不會生前就是這種個性的人吧?」

「他媽的什麼時候了你扯什麼生前死後。」相反瞪了大藻一眼。他那皮皮的樣子沒多久就爬到別人頭上來了。

什麼婦人之仁,大藻沒聽到來的路上他說要把這女陰獸大卸八塊了嗎?

當初會被她逃脫是特例,但看大藻那曖昧的眼神,相心想他肯定又是聽那些閒來無事的引路人在亂八卦什麼。

「懶得在這裡跟你囉嗦,快滾。」

相朝欣亞猛追上去。歧和卑鄙聯手起來難纏得很,拖慢澵他的速度,卑鄙那張貪婪的嘴臉不停舔著舌頭,看來也把相視為補食的對象。這些覬覦並不知道要像以前那樣傷他半毫也再無可能了。

「怎麼還不來。」

卑鄙擋在前,張牙舞爪的向相撲來,相抓準時機出手,一戟穿破牠的金甲刺穿牠的身體,抽出,橫斬兩半。這十幾年來多虧這些覬覦所累讓他練就了一身的武功。

這時「洪」才領著眾位地府巡官,共同收拾這些覬覦。

相繼續追上欣亞。

 

 

賣淫集團的大樓火災事件後,檢方取得王議員貪污與非法吸金等罪證正式將王議員起訴,一時間王大善人的真面目成了社會新聞追逐的焦點。

地方局長趙國輝也因涉嫌吃案包庇瀆職而被送辦。

 

綠豆重傷撿回一條命後在醫院醒來,呈現痴呆樣,警方與龍哥從他這裡都問不出什麼。

黑爺把這事全權交給龍哥處理,現下事情發展成這樣,鬼沒抓到倒是把大樓給燒了,還死了幾個兄弟,抓來的女人全逃掉了,公司損失慘重,就算把所有問題都推到綠豆頭上,也免不了要被黑爺牽怒算帳。

龍哥身旁的助理替他出了個主意,先前綠豆提起過那大樓女鬼的事,原本是一個叫士寬的男人供養的鬼,還替這人發了不少年的財,不如就把這件事算在這個人頭上。

龍哥心想這是個好主意,他也要來看看這個叫士寬的男人是怎樣養鬼發財。

 

某日夜間,帥琳返家的路上遇見了趙承漢。

他似乎是特意來找她,卻又有些欲言又止。

「最近還好吧?」帥琳先開口問。

「就之前的事警方找過我,有點煩。」

「沒做虧心事就不怕被盤問。」

趙承漢不置可否,「我才不相信警察。」

真不信還會來找她?「這事弄清楚後總會過去,那你未來打算怎辦?還混不混黑道?」

「混,都進來了,一時也出不去。」聽起來像是嘴硬。

「害死你妹妹的真兇不是已經變廢人了嗎?你還要報仇?你打算怎麼做?」

「不知道。」趙承漢不置可否的突然冒了一句,「我知道很多,或許可以當妳下線?」

帥琳是缺線人,但現在提到下線只會讓她想到慘死的喇子。眼前的大男孩還比喇子小上很多歲,二十出頭的年紀沒必要這麼早就斷送自己的前程。

「你如果真的想當,要當就當最厲害的。」

趙承漢聽帥琳這麼說,眼睛都亮了起來,「什麼是最厲害的?」

「那就看你敢不敢了。」

「當然。妳敢的我都敢。」

「好,那就來考警專吧,我替你安排。」

「這樣妳不就成了我的學姊?」那是什麼表情?驚訝為難還帶著嘴角偷笑?

帥琳搭他的肩,拍了拍,「你不就是來找學姊的嗎?」

「這個事我要想想看。」

「警界裡也有害蟲,你既然最瞧不起這種害蟲,那何不進來跟我合作,我們一起把這些害蟲處理掉。吃公家飯還有錢領,大家一起住宿舍還怕沒兄弟沒家人?」

「聽起來是有道理,不過這個我要想想看。」

見趙承漢真的低頭認真思考,帥琳冷不防一拳往他肚子上打。

「哦,妳──?」

「我先替你上一課,這叫『以牙還牙』。」

「妳這女人怎麼這麼會記仇啊!」

「還有三拳。」帥琳再次亮出她的拳頭,趙承漢嚇得拔腿就跑。帥琳也卯足勁追他,「十秒內被我追上,我再追加三拳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浮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